2011年3月2日 星期三

03/02 -- 宅配

要如何把幸福包裹宅配給遠方的妳..

記得國小一年級時
自己寫了一封信要給住在台北的姐姐
在走路去補習班上課時,遇到一個郵差叔叔
就跟他說"叔叔,我想寄信!!"
叔叔看著信封很和諧的跟我說"你要貼郵票唷,還有 你不是住在台中嗎? 那怎麼把收件人寫在左邊呢?"
接著就把信還給我了..
我帶著滿臉的疑惑去補習班上心算課~~
下課回家後,我一直對著信封發呆~心裡想"什麼是收件人? 什麼是寄件人?"

25年後....

我看著這個名叫幸福的包裹發呆了好久好久
一直不敢去寄..
因為我怕FEDEX的人會跟我說"啊你是要給誰?"
在我的心裡有著問題 " 我的收件人要寫誰? 我的地址要寫那裡? "

有誰可以幫我呢 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